Monday, March 2, 2009

亡命手机客

今天一早开车去工作,在我家小路行走时,快要转弯的那一刻,一位小姐突然从路边,背向着我的车闯了出来,幸好我是在减速中,还来得及煞车,但是那位小姐却还是在路中央继续走,仔细地看她,竟然是在用手机在讲电话!

因为她堵着我的路,我只有按喇叭警惕她,她才转过头察觉我的存在,但是还是没马上闪去路边,就慢慢的走去路边。

虽然前后只是发生了二十秒的事情,我还是觉得,这种事情发生在我本身已经不下十次,一年内也不只三次。 如果每个驾车人士都有这中遭遇,不测得事情如果是1%就好,亡命或受伤的车祸,是因为手机而造成的会是个可怕的数字。

人可为了用手机讲电话,可以不把命放在第一位,这一类人我们就可以把他归纳为“亡命手机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