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马来西亚马华的悲哀......

我们华人是个敢做敢当的人, 做的出不怕认, 当蔡君坦诚他是XXX主角时, 我很佩服他的勇气, 更佩服他那敢做敢当的魅力. 他让我觉得马华是有救的了. 然而看了现任马华的现任领袖, 我看我都敬而远之得好.

我想现在的马来西亚局势, 马华在国阵的定位飘浮不定. 巫统的独大作风, 已经把马华给忘了, 但是马华还是没向马来西亚华人交代马华在国阵所扮演的角色, 漠不作声的马华只会让华人选票流失, 象流血般的, 如果不早些止血, 那下次大选会输得一败涂地. 这时的马华领袖还没站出来, 而只是在那儿指指点点, 在讲别人的不是, 而本身没有做到什么赢得华人的支持, 那对不起, 马华长远来讲将是个大输家.

马华.... 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