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虽然我对许月风没多大的了解,不过她敢出来开记者会,我觉得她很勇敢,不过勇敢却用错地方,她不出现也就算了,此妇人已经得到她要的东西,见好就收。为什么还要出来呢?出来解释她离党是为了人民?是在探测人民还是不是会接受她?如果她想要开记者会,为什么不去九洞开,而选择在吉隆坡?这一篓的问题,只会让人觉得她根本就不会再面对她的选民。为国震显忠心。

在布城出现的三只青蛙,大家认为他们为什么会出席与纳叔叔的身旁吗?假设那青蛙是我,我如果有选择,我才不会出现,选择失踪比较好。然而纳叔叔会放过把民联的乏低的机会吗?也想凸显民联的合作的是何等脆弱的?纳叔叔与那三只青蛙的谈判条件之一,肯定有这一条,在他宣布时,三只青蛙一定要站在镜头前。

话说回来,我说华人最不喜欢什么,在许多电视连续剧的题材中,奸诈的一方,最让人憎恨莫过于“走狗”,或是“二五仔”,虽然只是配角或是小喽啰,不过在整个故事中总是举足轻重的让故事扭转。为了什么他们要做对不起别人的是,原因很直接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要不然就是被威胁而做的。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2 comments:

  1. 不懂她收了多少钱?买回来的议席不知道可以耐多久?如果国阵把它直接分给人民是不是比较好?

    ReplyDelete
  2. 不知国阵给了她多少钱?这笔钱可以为国阵保着perak的江山多久?如果直接分发给人民是不是比较好?

    ReplyDelete